全新便携式移动Wi-Fi热点设备FirstG
2021-02-19 15:11:43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首家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旗下产品和服务品牌GlocalMe®推出了全新的便携式移动Wi-Fi热点设备FirstG,该产品将于2021年2月初在GlocalMe®官网和亚马逊上发售。

优克联首席销售官Victor Xu (徐昕泉)表示:「我们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优克联不仅旨在提供卓越的服务,而且我们还致力于不断开发新品,使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保持畅联。鉴于去年的疫情引发的种种事件,我们一直在倾听用户和市场的反馈及需求,他们希望看到一款高质量、低成本的WiFi连接产品 -- FirstG就此诞生。」

过去一年,随着大批人群迅速转向远程办公和在线教育,新冠大流行暴露了各小区在网络连接方面存在的巨大差距。此外,千禧一代和Z世代消费者都是一人拥有多部设备的数字原住民,他们希望找到一种能够让他们过上移动、互联生活的解决方案。意识到诸多用户使用的网络服务速度慢且成本高昂,GlocalMe迅速开始研发一款高质量、高性价比、用户使用自己的SIM卡即可联网的连接设备,用以帮助世界各地的个人用户和企业组织。

FirstG这款产品和服务便应运而生,它旨在「为独一无二的用户提供别具一格的WiFi」。不同于主流的GlocalMe®产品,FirstG仅能与传统SIM卡配合使用,是一款价格实惠且灵活的解决方案,能让各类用户享受到流畅的上网体验。它的续航可达14小时,远超6至10小时的标准工作时长,并可同时连接8台智能设备。用户可以通过门户网站管理和控制自己的SIM卡和热点,并增加了自动禁用高额流量消耗等功能。此外,新品的配色也很俏皮时髦,比传统产品的黑白色调更富趣味。

GlocalMe旨在通过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确保网络连接无缝流畅、从不中断,让世界更加互联互通。

 

消息来源详见:

https://hk.prnasia.com/story/307956-2.shtml

END

版权所有©2020 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4087725号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