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克联及其GlocalMe品牌实现全球增长
2021-02-19 15:07:40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首家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但在过去的一年里,优克联集团在全球各大市场都取得了扩充。在新冠疫情暴发之前,该公司业绩已经处于上升态势。在2020年,优克联凭借其品牌GlocalMe继续发力、不断发展。作为一个移动数据连接解决方案品牌,GlocalMe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一系列自主研发的软硬件产品,帮助全球用户更高效地获取并使用移动数据流量。

优克联首席销售官Victor Xu表示:「我们建立起的长期国际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GlocalMe产品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发售。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合作伙伴通过应用云卡技术将其业务范围拓展至新行业。」

依托云卡技术,优克联建立了一个全球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支持其合作伙伴通过该平台为用户提供卓越、高速的网络连接和颇具竞争力的价格。通过提供多种不同的合作模式,优克联为企业客户提供出色的网络连接服务、为旅游业机构提供增值服务、并集成物联网解决方案,从而构建起公司的全球生态系统。凭借轻资产模式和建立在其PaaS和SaaS平台上易于扩展的商业生态系统,优克联为其合作伙伴带来了三大核心益处:为终端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助力企业拓展产品线或开发新业务、以及提供额外的营收来源。

优克联与全球多家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合作,如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NTT)、软银集团和中国大陆的深圳联通等,通过提供非凡的数据连接服务提升用户体验。优克联还与日本国内的商业伙伴进行合作,以推进日本的数字化进程,即使是在难以铺设光纤的地区,也能为当地用户提供稳定的移动宽带连接服务。

在欧洲,优克联与汽车租赁品牌安飞士(AVIS)合作,在过去六年间持续为旅行者提供稳定的Wi-Fi连接服务。同时,优克联也与荷兰国际银行(ING)达成了为期5年的企业合作协议,使荷兰国际银行员工可在出差期间享受高质量、可靠的移动网络服务,同时降低漫游费用。 

上述全球合作经验和成功的合作模式为GlocalMe拓展其产品和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使其在更多地区得到了广泛认可。展望未来,GlocalMe将继续为更多客户提供稳定、高速的网络连接和灵活的流量套餐,让更多用户始终保持畅联。

 

消息来源详见:

https://hk.prnasia.com/story/307638-2.shtml

END

版权所有©2020 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4087725号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