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受限下仍在美国市场取得出色成绩
2021-02-19 15:13:10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在过去六个月内优克联旗下的GlocalMe品牌在美国取得了出色成绩,其美国境内的电商网站流量增长了100%,其手机应用APP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月注册用户数也创下了最新纪录,超越了新冠疫情之前2019年的历史峰值。继往开来,优克联在2021年将从法国开始,逐步在欧洲市场推出GlocalMe品牌的本地电商网站。

受疫情的影响,很大程度上人们的出行受到限制,但用户对可靠、便携网络连接需求的重视程度也日益凸显。出于对疫情安全因素的考量,以及社交距离措施的推行,使得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呆在家中;而远程工作、远程教育和线上活动的日益兴起,网络的连接变得更加必要。因此,需要为用户提升包括家庭网络或移动数据等各类无线数据的连接,方便在“新常态”下保持稳定的连接状态。

优克联的GlocalMe品牌为用户提供了稳定的网络、灵活的数据套餐和高速连接等全方位支持。与传统移动运营商推出的Wi-Fi热点相比,通过使用GlocalMe设备,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广泛的网络覆盖范围和更可靠的连接,让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轻松地在线上开展工作及活动。GlocalMe的这一功能不但使其成为了理想的旅行伴侣,还是当下的必备配件,因为用户需要频繁进行远程工作或学习,所以优质的网络连接是必不可少的。

与此同时,优克联也在不断扩大其产品和服务的渗透率,通过与不同合作伙伴建立多种合作模式,为更多用户提供可靠、高速的连接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定价。在今年二月份,GlocalMe将与土耳其航空公司联合推出一项推广活动 -- 在GlocalMe美国网站上购买GlocalMe设备的客户将获得相应的会员积分,积分可以在之后的土航行程中兑换使用。通过购买使用GlocalMe的设备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优质的移动连接以及旅行中的增值服务。

面向美国、欧洲等具有高增长潜力的重点战略市场,优克联将持续推动其电商领域的发展,目的是开辟更多新的商业机会、促进业务的持续增长,在未来取得更出色的成绩。展望未来,公司计划推出更多新产品,帮助用户在家中工作和学习时保持畅联。同时,优克联正在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开发新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详见:

https://www.prnasia.com/story/308192-1.shtml

END

版权所有©2020 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4087725号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