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克联在日业务发展状况
2021-02-05 10:25:16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一直以来致力于寻求战略性合作关系,借以发展其在日本当地的业务。优克联与日本领先的移动网络运营商之一软银集团的战略合作,堪称合作的典范。自2018年4月起,软银集团持续提供由优克联开发的先进的移动终端设备,从而为其客户提供了更稳定、可靠和高速的网络体验,并使其享有优质的国内外数据连接服务。

这些战略合作是优克联在日本发展本地业务的重要进程,加速了其在日本市场的业务拓展。通过这样的联盟,优克联能够利用自身在智能网络检测与连接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合作伙伴的本地用户群、运营专长和品牌效应,使其能够更有效地进入到不同市场和地区,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推广其产品及服务。优克联始终致力于为移动网络运营商(M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和商业伙伴提升网速和连接的稳定性及网络承载力,并帮助他们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获得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和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优克联已经同全球移动服务运营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展望未来,优克联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开展合作,通过其PaaS和SaaS平台建立全球的生态圈,开发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及实施共同营销与促销活动,实现“任性连接,自由分享”这一愿景。


消息来源:

https://www.prnasia.com/story/302679-1.shtml

END

版权所有©2020 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4087725号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