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克联通过优质移动网络连接支持北美新业务合作伙伴
2021-05-07 15:09:15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助力美国业务伙伴新冠疫情相关的防控,为合作伙伴提供可靠、安全和高速的移动网络连接。优克联与旧金山的应用解决方案开发商Primary Bio (简称“Primary”)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Primary将在北美使用优克联的移动宽带(MBB)设备和数据服务。


作为美国政府机构新冠疫情检测和疫苗接种支持的合作伙伴,Primary在全美多个州提供新冠疫情检测和疫苗接种的网上登记、调度、样本跟踪和结果反馈。Primary将采购优克联的GlocalMe®设备和数据服务,这将有助于提高其运营效率和促进其业务增长,同时助力美国防控新冠疫情。


优克联致力于世界更加互联,其GlocalMe能够提供全频支持,以及稳定无缝的移动数据网络连接。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那些需要优质网络连接的条件,依赖可靠稳定和安全的网络连接的公司和企业,优克联获得专利的云卡技术平台,能够支持智能选择和为用户提供优质移动网络连接。


优克联的移动Wi-Fi热点设备与各个行业和应用场景灵活匹配和兼容,支持数百万美国用户在疫情期间远程办公,远程学习以及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同时,GlocalMe设备是理想的旅行搭档,支持用户在旅行重新开放后享受国内外优质的网络连接。


与Primary的合作协议是优克联在北美市场新的商业合作。早前,优克联与Cello Mobile International 合作,后者为美国和加拿大旅行者提供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和国际手机服务等。优克联向其企业和个人用户销售GlocalMe设备和相应的数据服务包。


新冠疫情之后,社会的日常生活模式持续演变和分化,持续获得可靠的移动网络连接比以往都更加重要。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教育机构通过网络改变业务流程,优克联拥有足够优势,利用其创新灵活的技术支持这些不同应用场景。无论现在和将来,优克联通过优化网络连接和效率等技术,能够为公司和个人用户提供可靠优质的移动网络连接。


消息来源:

https://www.prnasia.com/story/316423-1.shtml


END

版权所有©2020 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4087725号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