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克联新超级连接概念将为跨平台和设备提升优质端到端用户体验
2021-05-07 14:37:20

优克联集团(简称“优克联”)(NASDAQ: UCL) 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将以其革命性的新超级连接概念突破移动数据连接的障碍。通过能够为任何平台和设备随时随地提供真正无缝端到端连接的用户体验,优克联将塑造未来超级连接世界。


优克联的革命性解决方案专注于实现两大目标:可靠移动网络和随时随地的安全连接。使用三管齐下的方法来识别用户的关键应用,监测用户体验,并优化连接,优克联超级连接解决方案将跨越物理边界、供应商、不同SIM卡 需求、国家,层级,为终段用户提供最佳体验。通过其平台即服务 (PaaS) 和软件即服务 (SaaS) 平台提供云卡技术,优克联创新超级连接解决方案将重新定义移动网络用户体验。


超级连接包括针对两个战略:运营商和用户。优克联将与移动网络运营商携手提升移动连接生态圈,目标是通过其平台即服务和软件即服务平台,将连接适用于任何国家、任何运营商和所有技术标准的网络。这样,优克联可以避免跨运营商合作带来的困难,将提升总体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并降低用户转网率。


同时,优克联的全新超级连接还将能够帮助移动网络运营商 (MNOs) 降低成本。可以根据位置和服务质量,为用户自由、灵活地跨运营商网络,避开移动网络运营商在各个国家的漫游协议,同时使用户能够以本地价格享受全球漫游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同时运营商还将能够向世界任何用户出售流量,从而扩大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覆盖以及客户群。


通过与运营商合作,优克联的超级连接将能够将网络使用重新交回用户,不再受到单一运营商限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时需求使用最合适、优质的服务,提升他们的工作、学习、休闲和娱乐移动连接体验。超级连接将通过跨网络使“导航+电子通行收费”功能实现,将大大提升网络效率,使网络覆盖、连接速度和低延迟将能够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需求,从而提升数据连接用户体验。


除了更好地连接运营商和用户之外,优克联的超级连接概念对高度依赖网络连接行业的企业来说非常重要。快递、物流等全球企业需要在国内外优质可靠的移动数据连接。优克联超级连接可为这些行业提供最需要的关键的优质连接,确保他们能够与业务和用户保持畅通连接。


优克联基于其领先的技术平台独立提出超级连接概念,将重新定义移动数据连接体验,并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高速可靠的网络连接。这创新理念将能够突破现有网络连接障碍,前所未有地连接各运营商和用户将能够改变行业和整个社会。


展望未来,优克联将继续与各行业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借助于其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助力推动行业实现全球化、数字化和智能化。


消息来源:

https://www.prnasia.com/story/314660-1.shtml


END

版权所有©2020 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4087725号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