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克联与中国领先的社交媒体平台续签合作协议
2021-03-02 13:32:22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与一家中国领先的社交媒体平台合作和续签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优克联将继续为该公司员工提供优质可靠的移动网络连接服务,供其在国内外的日常工作中使用。


此前,优克联已经为该社交媒体平台巨头的员工提供移动宽带(MBB)终端产品和服务。作为一个被广泛认可的科技品牌,该公司员工的工作中有很大一部分需在网上进行,因此在网络连接方面也有着极高的要求。优克联利用其自主研发的云卡技术,让企业员工在频繁的国内和国际商务差旅中,可以自由地保持畅联,并降低了全球漫游的成本。


长期以来,穿梭在不同城市和国家之间的商务差旅费用昂贵且网络连接不稳定,导致企业生产力降低、员工成本过高。优克联通过智能手段增加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的网络覆盖范围来解决这些难题,并提供更快更好的用户体验 -- 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地,均可享受优质的移动网络服务。


不同于其他供应商,优克联获取移动数据份额的渠道广泛,支持不同的SIM卡,可以连接到不同的移动网络运营商的网络。无论用户主要使用的是哪个家庭移动网络,他们也可以在装有GlocalMe Inside的智能手机上使用跨网络的移动数据连接服务。通过使用优克联的服务,企业用户还可以在出差途中不用传统SIM卡,并通过优克联的GlocalMe Connect的移动应用来购买数据流量套餐。


优克联能够为用户提供多个移动运营商网络的数据流量服务,赋予企业极大的自由选择权,让企业可以根据员工的实际需求选择最合适的数据流量方案。


除了灵活性和自由度,优克联还能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网络连接。云卡技术的智能网络选择功能为员工匹配网络连接质量、速度和价格最优的移动数据网络连接方案。因此,员工在全球旅行时只需携带一台支持云卡的设备,即可保持畅联。


通过卓越的技术优势、出色的灵活性和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优克联的产品和服务适用于各个行业中不同规模的企业。优克联凭借云卡技术,改进网络连接服务、提升生产力,为全球企业员工和商家提供更多便利。


消息来源:https://www.prnasia.com/story/309933-1.shtml


END

版权所有©2020 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4087725号隐私政策